17歲的茉莉(海莉班奈特)來到新的生活環境,希望能擺脫揮之不去的夢魘,但胸口那道醜惡的疤痕卻不斷提醒著茉莉:那個永無止盡的惡夢曾經真實地存在過。 她不知道,這一切原來只是開始,一紙從她出生就啟動的契約,已進入最後的倒數計時,隱藏在茉莉身上的真相即將水落石出....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 對天真瀾漫的黑髮學妹一見鍾情,便自喻為「黑髮學妹的背影世界權威」,在京都「春天夜晚的熱鬧酒街」、「夏季午後的二手書市」、「秋天熱鬧失控的學園 祭」、「冬日感冒之神活躍的河原町」,癡心追隨她的身影。然而求愛之路上,各路搞怪天兵紛紛來攪局,有號稱「天狗」的奇異男子、住在華麗三層電車上的怪老 人「李白」,還有「閨房調查團」、「舊書市集之神」、「內褲大頭目」……純情學長能順利贏得伊人芳心嗎?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 行社職員秀芝(金荷娜)其實是擁有六年資歷的國家情報院要員,為了掩飾自己的身份,她對男友才俊(姜至奐)謊話連篇,最終忍無可忍的才俊沒有說聲再見就離 開了秀芝。3年後,偽裝 成廁所清潔婦的秀芝在追蹤商業間諜的過程中偶然與以會計師身份回國的才俊重逢。孰料會計師也不是普通的會計師!因為任務,兩個昔日情侶展開無限懸疑的糾葛 對決……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地善良的笨拙男大木琢郎(塚地武雄)33歲單身,曾留學義大利的一流廚師,母親過世後,接 下平民定食店「心屋」。一天,店裡來了美麗的打工族寬子(北川景子),塚郎決心向寬子告白卻遭到拒絕,寬子也離開了店裡。 塚郎為了參加朋友婚禮而購買西裝,意外發現穿上能變英俊的「帥哥西裝」(Handsome Souits),於是變身為魅力模特兒光山杏仁(谷原章介),心想這樣應該就能獲得寬子芳心,塚郎於是對寬子展開了追求……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 雄從學校後山撿了一棵小樹苗回家,為了讓它能自由活動,哆啦A夢用「植物自動液」將小樹苗變成一個小男孩-「樹寶」。 可愛的樹寶讓大雄家歡笑不斷!相較大雄的懶惰,樹寶讀書、寫字、看新聞,努力吸取新知。 另一方面,植物聖地的人有感地球不斷受到污染,讓植物急速消失,綠之星的公主準備率領軍隊將地球的樹奪走,更對小樹虎視眈眈……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 婚前夕,道格(賈斯丁巴森 )跟三位伴郎-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一同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單身派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毫無頭緒的三人,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然而, 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年前就已經拜讀完小說版「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必須坦承,我不是一個特別認真的哈利波特迷,當初翻閱小說的時候有點快速,今天看電影之前也沒有再特地從架上拿出小說版「複習」(笑),只是憑著模模糊糊的印象就進了戲院。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峰田千里(崛北真希)莫名成為父親龐大債務的連帶保證人,在母親過世、父親失蹤之後一直被債務人追債,長期過著顛沛流離的流浪漢生活。某一天,奇蹟玩具公司的老闆大藏新造(草釗正雄) 出現在千里面前,允諾替她償還一億元的債務,唯一條件是當他一個月的新娘!千里無奈之下答應了大藏新造的老婆。一個月後,新造因病過世,千里抱著新造的骨 灰從天灑落,原以為她的任務已經達成。誰知道新造留下遺書,要求千里必須成為他六個和千里年齡相仿繼子的母親,否則必須償還一億元的債務,千里再次迫於無 奈開始與六個非常有個性的花樣繼子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同居生活……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ty Hall」描述老處女申未來(金宣兒)從市政府十級公務員到成為市長的成功記,劇中未來還和身為高官私生子、同時是考取行政考試和司法考試的天才官僚趙 國(車勝元)大談戀愛……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