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田千里(崛北真希)莫名成為父親龐大債務的連帶保證人,在母親過世、父親失蹤之後一直被債務人追債,長期過著顛沛流離的流浪漢生活。某一天,奇蹟玩具公司的老闆大藏新造(草釗正雄) 出現在千里面前,允諾替她償還一億元的債務,唯一條件是當他一個月的新娘!千里無奈之下答應了大藏新造的老婆。一個月後,新造因病過世,千里抱著新造的骨 灰從天灑落,原以為她的任務已經達成。誰知道新造留下遺書,要求千里必須成為他六個和千里年齡相仿繼子的母親,否則必須償還一億元的債務,千里再次迫於無 奈開始與六個非常有個性的花樣繼子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同居生活……

一開始崛北真希以流浪漢的形象出現……一頭亂髮、骯髒的臉龐、不修邊幅的穿著,的確顛覆以往的形象。只是仔細再瞧瞧,不難發現這個流浪漢髒得真刻意啊!


長子-大藏風(要潤)是個擁有超多證照的帥哥,男女關係十分複雜。要潤在這部電視劇裡雖然扮演長子的角色,卻出乎意料之外的戲份很少。

次子-大藏猛(岡田義德)是個年紀很大的爆走族,平常正職是快遞員。外表看起來很像壞人,說話又大聲,動不動就舉起拳頭嚇唬人,實際上是個內心很善良的正直好人。三男-大藏翔(向井理)憑著他高帥的外貌及無時無刻溫柔體貼的笑容成為當紅男公關。本來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沒想到過程當中卻真的愛上千里。四男-大藏優(山本裕典)是個超人氣的模特兒,擁有大批女粉絲,但是優卻因為小時候感情創傷患有極度恐女症,近距離與女性接觸會產生休克。千里幫他克服恐女症之後,對千里產生愛意。
五男-大藏智(瀨戶康史)曾經是個天才魔術師,卻因為一次事件對人失去信心,逐漸封閉自己。把自己關在牢房式的房間裡,不願意與外界接觸。因為千里的關係,智敞開了自己封閉的心靈,開始與人互動。過程當中,當然又不免俗的愛上千里。(這個家就是一個亂啊!)

六男-大藏明(岡山智樹)年紀雖小卻是投資好手。一到九點就一定要睡覺,特技是睡著之後仍可以走回房間,非常可愛!明也喜歡千里,也是六個小孩中唯一一個真的把千里當成母親的人。六個個性迥異的兄弟,都有一段悲傷的過去,被大創新造以繼承人的資格收養後,因為種種誤解過得並不開心。看似冷漠的他們其實很單純、很善良,比誰都渴望親情的溫暖,直到千里的出現,陪著他們面對自己的傷痛,逐漸打開心結,慢慢瞭解到大藏新造是個好父親,而成為真正的家人。

這部電視劇裡不時出現直昇機、城堡、大富翁等奢華的情節,不用太多的大腦都可以猜出,走得又是一種給人無限幻想空間的超現實劇情。不要計較邏輯,輕鬆的觀賞吧!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備註:
千里第一次與孩子們相遇是在蒸氣室。因為六個花樣繼子非常喜歡在蒸氣室裡談心,所以這種赤裸上半身的鏡頭真的不勝枚舉,只能說這部電視劇之所以養眼,完全拜這個蒸氣室所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