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得志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古柏)意外取得新藥物NZT,艾迪原本遭遇創作瓶頸,嗑藥後卻文思泉湧,4天便寫完一本新書,NZT讓他成了萬事通加上天 才,4天學會義大利文、3天會彈鋼琴,打架時還可以以一擋十!艾迪甚至搖身變成了華爾街金童,名利雙收的他成了各方人馬覬覦目標,神秘組織和敵人找上他, 此時艾迪發現了藥物有著致命的副作用,艾迪到底要如何保命呢?

********************

人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如果有一種藥能夠幫助我們達到極限、甚至超越極限,我們又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取得那閃閃發光的未來呢?「藥命效應」講得就是追求極限的故事,一顆小小藥片就能幫助腦部開發到100%,激發人類無限的可能!

或 許真實的你是一攤爛泥,但是因為這顆小藥,三秒內除了能讓這攤爛泥扶上牆外,還能蓋起大城堡!多麼的誘人!有許多人藉著一顆又一顆的藥片成為各領域傑出人 士名利雙收,男主角艾迪也是其中一位親身試用過後的超級愛用者,只是正當以為前途一片璀璨的時候,藥的副作用竟接踵而來,不僅傷肝、傷腎,而是像安非他命 一般傷腦、傷心!

常言道,禍不單行。艾迪除了身體頻頻出狀況外,覬覦藥片的各路人馬也在同時紛紛殺出,跟蹤、偷竊算是小意思,直接點的就直接拿電鋸殺到家裡,拿著槍指在你的頭上「請」你乖乖配合!只能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得到多少,就必須付出或者承擔多少。(哈,一整個嚴肅了起來!)

「藥命效應」雖然是一直強調開發大腦的電影,但是對於觀眾而言,實際上是不太需要大腦就能看的爆米花電影啦!不用說的太嚴肅,當然也不用想的太多,就開開心心進戲院看著帥哥,放鬆心情吧!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