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你和他們一樣》共收錄兩個中篇、三個短篇,帶領讀者深入非洲兒童充滿苦難和離亂的世界……
〈聖誕大餐〉描述居住於肯亞大城的一家人,他們擠在隨意搭建而成的破屋,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想辦法湊齊聖誕禮物,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中,突顯了現實的殘酷。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 個窩在四疊半宿舍裡的無趣大三宅男,回顧兩年前還是新生時選擇參加的社團活動──電影社「禊」、寫著「弟子招募」的可疑社團,還有 壘球社「暖暖」以及祕密機構「福貓飯店,原以為可以就此打開一個充滿未知但有趣的大學生活,或是遇上一個黑髮少女,展開一段浪漫戀情,孰料現實卻是離「瑰 麗而充實的校園生活」夢想越來越遙遠……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發生一連串犯案手法一貫且殘暴的年輕女子兇殺案之後,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和華生(裘德洛)及時抵達犯罪現場挽救最後一名受害者,並發現這名兇手竟然是 布萊克伍德公爵,但他卻毫無悔意。絞刑時間逐漸逼近,布萊克伍德公爵似乎擁有強大的黑暗力量,使得囚友和獄卒都對他畏懼三分。他甚至向福爾摩斯放話警告死 亡對他起不了作用,不過事實上,這場死刑正中布萊克伍德公爵的計謀……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樂名門之後的麻見史緒Stephanie)原本計畫畢業後出國深造,成為世界級聲樂家,延續母親日本美聲名伶的美譽。但父親一夕間破產,使得養尊處優的她必須捨棄自尊面對現實生活與追求夢想的考驗。 另,綠川萌(滿 島光)家境貧困、被母親視為拖油瓶,得不到關愛、缺乏安全感的他變得好勝而神經質。為擺脫母親及窮困的生活,萌決定拋棄自尊、不計代價也要成名! 個性迥異卻註定成為對手的兩人,為了爭取成名機會及心儀對象,究竟誰才有足夠的心機、手段跟實力可以踏上舞台成為最佳女主角?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就是在平安夜的今天發現自己成為痞客邦的特約電影咖!!

當初愛看電影、愛碎碎唸,不知不覺中累積了不少電影心得,只是從來沒想過這一篇篇的電影日記讓我電影部落格的原站入圍本年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現在更讓我有這個榮幸成為特約電影咖!對於我這個沒啥人氣的格主來說,眼前所發生的一切,簡直是上天的恩賜啊!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荷爾摩」,一種操控小鬼來作戰的神秘競賽。以「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神為名的四隊人馬相互較勁,輸的人將遭受最「可恥」的懲罰。但要操控小鬼還算簡單,在荷爾摩的戰場之外,這群身經百戰的戰士們將面臨比小鬼更難操控的東西:愛情與友情……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由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羅伯派亭森)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發現只 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 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 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瀛霸主絕無神(任達華)為奪中土皇權,擒下一眾武林人士逼其臣服。步驚雲(郭富城)、聶風(鄭伊健)及武林神話無名(何家勁)連手,與絕無神對峙亦受重 創。為保江湖,聶風不惜以身犯險修煉魔功。期間,他遇上了生命中的另一至愛第二夢(蔡卓妍)。 絕無神軍隊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兵臨城下再下一城,眾人始料不及,而聶風為救第二夢中途破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人(玉木宏)個性單純、熱愛攝影,與可愛、樂觀卻沒有女人味的靜流(宮崎葵),兩人相遇在大學入學的第一天,從誠人幫靜流過馬路的那一刻開始,她最初也是唯一的一段戀愛就此開始,然而誠人卻永遠無法從靜流的口中得知她對自己的感覺……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神經異常大條的準修女高美女(朴信惠)為了幫助雙胞胎哥哥美男,竟然莫名其妙成為韓國當紅創作偶像「男子」團體A.N.JELL的一員。女扮男裝的美女混入 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環境,每天面對充滿霸氣的Leader 黃泰京(張根錫)、非常體貼的姜新禹(鄭勇華)及熱愛舉辦Party的Jeremy(李弘基),如同來到外星球般,美女對於眼前的一切都感到新奇!透過一 次又一次的互動,在瞭解彼此的過程當中,這本應是「男人間的情義」關係逐漸變質。美女有時感到滿天星星、有時開滿花朵,但是怎麼也會有閃電打雷、心痛到不 行的感覺呢?除了複雜的感情糾葛,本劇更透過A.N.JELL的華麗舞台,帶領觀眾認識偶像風光璀璨背後不為人知的辛苦與生活面……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