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小說版「佐賀的超級阿嬤」系列。描述二次世界大戰後,因為生活艱辛,昭廣的母親將他送去跟佐賀的阿嬤一起生活,紀錄八年期間在佐賀的點點滴滴, 還有阿嬤獨到的生活哲學………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ughing﹝ 謝天華﹞從年輕就加入一哥﹝黃秋生﹞所領導的幫派,但一哥為了要維護生意要求Laughing進入警隊,好提供內線消息,掌握警方行動。沒想到考入警隊的 Laughing卻在進入警局之後受長官﹝元彪﹞指示,要他混進一哥手下臥底, 讓Laughing陷入雙重臥底的尷尬處境!讓整件事更加複雜的是,Laughing竟愛上了另一個大哥座頭(吳鎮宇)的親妹妹Karen﹝陳法拉飾﹞不 管選擇當警察或古惑仔都成了「變節」,究竟Laughing該如何抉擇?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律無法制裁真正的壞人?
判決書上沒有寫出的結局即將重現天日… …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布葩(庫曼文雅莎)的鬼魂不只是神出鬼沒,還大開殺戒,用她的剃刀讓整個奧斯卡公寓人心惶惶。 同時,驚悚漫畫家阿榮(瑪利歐‧毛瑞爾)終於見到他從小一直迷戀的女孩,卻不知道她現在已成厲鬼。他決定向她表白,最後發現了令他震驚的真相………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血色海灣」紀錄日本和歌縣太地町(Taiji),每年九月開始為期半年的海豚屠殺期。本片導演Louie Psihoyos將跟著李察歐貝瑞和一群精英團隊進入太地漁村,帶領觀眾揭開黑暗的致命秘密……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9 年,一場致命瘟疫讓多數的人類變成吸血鬼。長生不老的他們,靠著獵殺人類、以純正血液做為養分。當全世界人類瀕臨滅絕之際,這群吸血鬼出現「糧食危機」。 拒絕食用人血的血液研究員愛德華道頓(伊森霍克)主張尋找血液替代品來停止追緝僅存的人類。他意外發現了一個比尋找血液替代品更好的方法,而這個驚人的發 引來人類與吸血鬼兩族群的噬血爭奪……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次大戰後葉問(甄子丹)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洪金寶飾演洪門師父),兩大武術門派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葉問不僅武藝拔萃、濟弱扶傾,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講述寡母(金惠子)與唯一的兒子尹斗俊(元斌)相依為命,儘管斗俊外貌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大人,卻因為輕度智障讓其性格如同小孩子般好傻、好天真。某天 一個女孩的屍體被發現廢棄在頂樓,現場一顆遺落的高爾夫球使斗俊被扣上殺人罪嫌,並且強行被警方拖走。完全無法理解殺人罪是何等嚴重犯罪的斗俊,在警方恫 嚇下竟然承認他是殺人兇手!寡母為了替這唯一的寶貝兒子洗刷冤屈四處奔走調查……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故事發生在14年前,佑漢與美穗這兩個11歲的小孩子,原本是一段單純的青梅竹馬的戀愛關係,卻因為佑漢的爸爸與美穗的媽媽而破滅了………!兩個單純的孩子從此開始踏上黑暗的旅程,許多年過去了,兩人只是單純希望可以再次光明正大的手牽手走在太陽底下………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集當中,莎拉﹝薛娜麥克納德﹞和其他五位友人一起到阿帕拉契山脈探勘,沒想到卻遇上可怕怪物,莎拉僥倖生存,經歷害怕、慌亂,看著好友一個接一個死去, 讓她幾近瘋狂,但多疑的老警長卻不相信莎拉的說辭,因此逼迫她跟著救援隊伍希望能找到其他友人來證實所言不假,莎拉也被迫要再次面對最深的恐懼……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