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來說,東垣內豐(西島秀俊)彷彿可遇不可求的好男人,擁有大公司的穩定職位,工作態度上進,是未婚妻光子(石田百合子)心中的真命天子,在周遭人們眼 中,稱之模範男人也不誇張。 就在結婚前夕,公司將豐派至泰國曼谷出差,因故結識一位謎樣而美麗的女人沓子(中山美穗),兩人見面那電光石火間,澆不熄的愛火已然熊熊燃起……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爸看不成材的兒子不順眼,兒子看曾經叱吒風雲的老爸不長進。這個家,還有整天搞不清楚狀況的外婆,以為過去的六十年都在度假。哈佛法學院畢業的老爸阿齊 茲;一個整天耍聰明惹麻煩的兒子拉加,原本以為永遠都無法繼承父業,卻最終還是聽了爸爸的話攻讀法律。拉加還沒出生的時候,他們家和其他住在海法的阿拉伯 人一樣,被迫搬離,遷居拉姆安拉。這一家人的故事當然沒有在這裡結束。自此之後,他們每天望向山另外一頭的海法,閃爍著明亮的光輝,家所在的方向。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座城市突然遭到神秘眼盲怪病的侵襲,所有的居民一個接一個陷入失明,為了防止這個可能經由空氣傳染的怪病,患病者一一被關入由重兵把守的廢棄精神病院。 一名眼科醫生(馬克魯法洛)也因失明被隔離,他的妻子(茱莉安摩爾)是這波怪病中唯一沒有失明的,但還是裝瞎陪伴被關入隔離所的丈夫。在這裡,她與其他同 伴設法逃出醫院,進入遭受怪病蹂躪的城市一同尋找解藥,他們也成為大家唯一的希望……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恩伊(全度妍)原本於小餐館內打工,因緣際會進入豪宅擔任女僕兼保姆工作。毫宅裡,除了丈夫(李政宰)、妻子(瑞雨),還有一個年幼的女兒,另外,一位面目 嚴肅的老女管家(尹汝貞),總是躲於暗處,監視著家中一舉一動。 恩伊清稚、勤奮的形象,深受主人讚揚。男主人竟對她動了情,恩伊終究抵不住百般誘惑,與男主人發生了性關係,豪門內的風暴即將展開……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夜的伊吹山,一點也不平靜。一道如劍芒般強大的奇異光束劃破天際,直入伊吹山深處。便利屋萬源九郎受雇拯救被綁架的「久屋」千金而潛入伊吹山,就在他輕鬆完成任務、得意地微笑時,看見那道墜落的強光,源九郎饒富興味地揚起眉毛,朝光的方向前進……。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 學拳擊社社長趙大杰(彭于晏)左手骨折後未曾贏過一場比賽,但他一次又一次站上擂台只為了想贏一場比賽給長期臥病的爺爺(王玨)看。拳擊社經理小葵(郭采 潔)一路為大杰加油,甚至為避免社團面臨解散,力邀「曾經」的北京拳王阿翔(明道)加入拳擊社。北京來的交換學生遲姍姍(苑新雨)一次意外認識了阿翔,後 來開始交往。另一方面,小葵的姊姊小玲一心想駐唱貼補家用,無奈天生性子緊張,總一登場就頻頻出槌。這五條青春的靈魂,碰撞在一起,囂叫聲交雜的拳擊場 上,近在咫尺的震懾瞬間劃越,年輕的生命,又會碰發什麼樣的答案?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54 年,美國聯邦法官泰迪丹尼爾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他的新搭檔恰克(馬克魯法洛),來到位於隔離島一所專門收容刑事罪犯的精神院,調查一件病患失蹤的案 件。而這個親手殺死自己三個小孩的殺人魔瑞秋(艾蜜莉莫特),就藏身在隔離島的某處。此時,一個威力驚人的颶風侵襲隔離島,泰迪與恰克是否 能順利尋獲瑞秋?傳聞中的不法人體實驗又是否存在?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楊(奎斯強沃門)想結婚了!他決定要迎娶一個義大利裔的德國女孩莎拉(米娜棠德)。異國聯姻說來也沒啥稀奇,但楊顯然小看了他難搞的準岳父安東尼歐(李諾班菲)……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驚聲尖笑」系列編導以嘲諷戲謔的風格再度惡搞「暮光之成」等當紅吸血鬼電影……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正值人生的顛峰,通告滿檔,雖說順遂卻也偶爾感到空虛,生活中好像少了些什麼。 某次成功的演唱會過後,一場交通意外讓他看到了一霎而過的光亮,像似生命中另一種音樂境界的可能。帶給他這奇妙感觸的,正是彈古箏的音樂系學 生宋曉青(劉亦菲),杜明漢對她產生極大的好奇心,於是半逼迫好友魏志柏(陳漢典)陪他扮裝以「釘州」牧羊人的身分,混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 音」……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