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團為了籌措演出經費,竟異想天開組成「大鼻子情聖」公司,標榜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成全你的愛情!」吸引眾多為戀愛苦惱的人上門求教。由秉勳(嚴泰雄)和敏英(朴信惠) 等舞台劇演員組成的這間公司開門見山告訴客戶:「政客、藝人等在公開場合得表現百分百是演技,一句玩笑話也是事先準備好的」、「因為有劇本,所以電影裡的 主人翁可以將話說得很漂亮」、「現實中沒有劇本可以參考,所以才會顯得那麼淒涼」、「我們可以讓你的愛情變成有劇本的現實」。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庸庸碌碌的祥(黃又南),從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文員,因偶然被跛子淳(梁小龍)相救,而誤打誤撞踏上打擂台之途。最後,更戰勝了自己,贏得了自信與尊嚴……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鹿乃子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學一年級女生,家裡養了一隻叫玄三郎的狗。某個下著大雨的日子,一隻姿態優雅的紅虎斑貓出現在鹿乃子家的院子裡,她以媽媽的拿手點心「瑪德蓮」替這隻貓取名字。天真的她相信瑪德蓮夫人其實聽得懂人話,常常對著瑪德蓮夫人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妮可(安娜特班寧)和茱兒(茱莉安摩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蜜雅.娃絲柯思卡)和雷茲(喬許哈契遜),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 某天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出現,這個「不速之父」的出現,使這個家庭陷入前所未有的風暴……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追了那麼多年的哈利波特電影版終於堂堂邁入結尾「死神的聖物」,其實就小說的份量來說比起前幾集並沒有特別多,但是電影版就是拆分成了上下兩部,往好的方面想,可能是想要拍得細緻點,為小說、為電影、為我們曾經的歲月劃下最美好的休止符。確實,「死神的聖物」拍得相當用心且精彩,只能說導演大衛葉慈刪減及改編的能力真的太優秀了!(笑)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改編自班.梅立克的小說「Facebook:性愛與金錢,天才與背叛交織的祕辛」,揭露知名社群「facebook」,成功背後不為人知的所有權爭奪秘辛……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黎發生連環殺人案,兇手竟然將死者生吞活剝!偵查法官杰娜因為兒時的特殊經歷對於正義、法律有相當的堅持,為了阻止神出鬼沒的食人魔繼續危害無辜的女性, 她展開一連串的調查。一次竊聽心理醫生費羅的問診過程,發現一對詭異的父子與兇殺案有極大的關聯!為了追緝這對嫌疑重大的父子,杰娜也追至南美洲,此舉也 讓她身陷危機之中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 利克(羅曼杜里斯)天生擅於魅惑女人,提供一種很特殊的專業服務-徹底破壞世間怨偶的感情,以讓兩人可以重獲自由,不必再苦苦糾纏。這回他的最新客戶是一 位富豪,而破壞的對象就是他漂亮、獨立的女兒茱麗葉(凡妮莎帕拉迪絲 ),但這次艾利克執行任務的時間只有短短十天………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教師(松隆子)的三歲女兒的屍體在校園游泳池內被發現, 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原以為事件會這樣落幕,沒想到結業式當天,女老師爆走宣言:「我的女兒是被這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隨即她在眾人一片驚呼聲中辭職,並展開驚駭的報復行動……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龐克基德的冒瀆」講述四則發生在「平行世界英國」的偵探推理故事。何謂「平行世界英國」?假設真實的世界外有著一面超級大鏡子,鏡子反應現世的另一面就是 「平行世界」,因為鏡子投射的過程中難免有一點扭曲,於是平行世界雖然跟現世大致相同,卻也大不相同!例如現世小說虛構的偵探們,在平行世界是真有其人, 而且還相當活躍!在「平行世界英國」的偵探甚至在案件發生的當下擁有「優先偵辦權」-這也在某種程度上反應平行世界英國的警方無能且相當不受人民信賴。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