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黑森林是老師挑的小餐廳,雖然店小小間的、看起來也不太起眼,但是裡面的裝潢卻是處處充滿了德式的溫馨。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0號

今天和德語班的同學跟老師一起去吃德國料理了!這間黑森林是老師挑的小餐廳,雖然店小小間的、看起來也不太起眼,但是裡面的裝潢卻是處處充滿了德式的溫馨。重點是老師說這是她回到台灣之後吃過的德式餐廳中稱的上是道地的!

餐點很多,看的我眼花撩亂的。說到德國料理,就想到豬腳,可是我(還有我的同學們)對於豬腳真的是興致缺缺,看到後方客人餐桌上的豬腳,我估計真的叫了一定也吃不了兩口吧!(真的很肥嫩)最後,我點了一份德式燻肉、馬鈴薯沙拉、德國酸白菜的套餐。

Vorspeise 是湯品,白白的、清清的,聞起來酸酸的,喝第一口真的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開胃湯品,但是繼續喝下去之後,我就想到我老爸如果喝到這個湯,他一定會說這個湯壞 掉了(酸的勒!)^_______^。還有值得一提的是五榖麵包,看起來料真的很豐富,吃起來比一般的麵包硬了許多,老師說在德國的麵包可是比這個更加的 紮實呢!

主菜上來之後,我發現我的馬鈴薯沙拉竟然是泥狀的(這根本就是泥吧!),可是老師說在德國有時候Salat就是用成這樣。說我 「俗」也好啦,反正對於長成這樣子的Salat我還真的感到挺新奇的!兩塊大燻肉,真的是很大兩塊,吃起來口味真的很不錯,不過蠻鹹倒是真的。德國的酸白 菜(Sauerkraut),嗯,真的是很酸(坦白說,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味道、很鹹、很酸的搭配,不過我發現混合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搭配!

Nachtisch可以挑一杯飲料,還可以任選一種蛋糕!因為已經吃的太飽了,所以我就點了一個焦糖Pudding,小小的一杯,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圖案喔!^^吃起來很香,沒有很甜,不過也是硬硬的(應該說是非常的紮實),反正很合我的口味!

我還吃了別人的手工麵和Cheese香腸。手工麵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是吃起來沒有它的外表給人的感覺來的好吃!麵的粗細不太一樣,重點是它也很硬(真的是硬,一點都沒有QQ的感覺)。香腸一咬下去,可以吃到滿滿的Cheese,真的是香濃到了極點!

中 午12點的約會,大家邊等、邊吃、邊聊,聊學習德文的心得、聊工作的環境、聊電影、聊到中國人在外國是怎麼樣倍受歧視、還聊到中國人與台灣人在德國的相處 模式....u.a.,當發現該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快要四點了,時間原來也可以在不知不覺當中過的那麼的快速!^^

這樣一頓吃下來平均一個人花了四、五百元,但是我覺得挺值得的,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品嘗其他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