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 利克(羅曼杜里斯)天生擅於魅惑女人,提供一種很特殊的專業服務-徹底破壞世間怨偶的感情,以讓兩人可以重獲自由,不必再苦苦糾纏。這回他的最新客戶是一 位富豪,而破壞的對象就是他漂亮、獨立的女兒茱麗葉(凡妮莎帕拉迪絲 ),但這次艾利克執行任務的時間只有短短十天………

*****************************
「戀 愛救火隊」講述以萬人迷艾利克為首的情侶破壞團隊走遍全球執行「任務」的故事,他變身人道醫生、玻璃清潔工、鐵板燒廚師、合唱團成員……等不同身份,卻以 固定模式拆散了許多情侶,但對於艾利克來說他也是相當有職業操守:1.他專挑不幸福卻不自知的女人下手、2.他絕對不和客戶發生性關係(因為他是要幫客戶 睜開眼而不是幫她們把腿打開!)。只是這次為了錢,他不得不打破自己歷來遵守的不成文規定,去誘惑一個表面上、實際上都相當幸福的待嫁娘。 人真的不能存有僥倖的心態,就這麼一次「違規」,讓艾利克陷入職業生涯以來最大的挑戰:「怎麼眼前這個女人跟以前那些人都不一樣?」於是故事開始朝著「意 外」發展,專業的負心漢竟然動了真情,甚至還心碎了!

一個職業負心漢、一個冷傲嬌嬌女,一來一往的試探、攻防,還真的玩出了火花,只見一個掙扎在虛情假意與真心間、另一個掙扎在結婚與不結婚間,讓人都不禁跟著著急了起來!說「著急」其實有點誇大了,因為這是典型的愛情小品,用膝蓋想都知道結局一定是好的。

整體而言,本片風格輕鬆有趣,還可以一覽法國的美景,但是有點太小品,以致於看完之後不會有太多的想法。不過人生嘛,有時候也是需要這種笑完之後覺得舒服卻無所得的芭樂片來殺殺時間啊!(笑)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