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禹治」真的是個霧煞煞的電影名稱,只是單純衝著花美男-姜東元跟花美女-林秀晶,就直覺應該不會差到哪吧!果然,有時候用演員看電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尤其是這種出了名很會挑劇本的演員所主演的電影更不太可能讓觀眾被炸飛。「田禹治」有趣極了!

劇情講述天地渾沌之初,魔物橫行人間,大神彪雲台德借神笛封印魔物,豈料因三位守門神仙疏忽大意,致使魔物逃逸,自此,魔與仙依附人類肉身,開始了綿延不絕的對峙。時光飛逝,朝鮮朝時期有一位道術高深、生性風流的道士田禹治(姜東元 ),其人憑借幻術以戲弄皇帝為樂。


後來還因為一次任務,對美麗的年輕寡婦(林秀晶)心生情愫。為了達到道術的最高境界並讓自己的狗跟班小毅(劉海鎮 )化身為人,田禹治苦尋照妖鏡與青銅劍,不期然與與畫壇先生(金允錫)發生沖突,最終導致恩師被畫壇所害,自己和小毅也含恨被三位守門神仙封入畫中……。

五百年後,魔物再現人間,三位守門神仙因畫壇不知所蹤,不得已放出田禹治降妖,一代道士終於重見天日,人世莫大的變遷,讓田禹治大開眼界!(日本魔術師從廣告裡變出漢堡,電影中的田禹治在現代不斷從廣告中變出啤酒、香檳……,還在電視機裡穿來穿去,真的是沒有錢也可以吃得很飽、玩得很愉快!)

更 沒想到500年前的心儀的小寡婦也投胎轉世,成為夢想成為大明星的明星小助理。田禹治顧不得師父在世時說:這女人是他喪命之地的引路人,要他千萬不要跟她 太親近。田禹治在降妖伏魔的同時,像隻蒼蠅一樣不斷追逐在她的身邊!沒想到師父的預言成真,田禹治因為小寡婦的現世陷入一連串的陰謀與危險之中……奇幻的電影本來就是我的最愛,加上大帥哥姜東元把好心又癡情的痞子道士詮釋的活靈活現,更讓這部電影從頭到尾沒有一絲冷場!

只是林秀晶真的讓我有點認不出來!以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中正直又善良的恩彩一角紅遍亞洲的林秀晶,是永遠的娃娃臉。在「田禹治」裡卻讓人覺得她老了好多,看海報真的完全看不出「對不起,我愛你」中清純的影子……(囧)

「田禹治」在韓國上半季電影市場開出紅盤,更讓姜東元再次爆紅!對於這樣亮眼的成果,在整部電影結束的那刻會深深覺得,真的是實至名歸的殊榮啊!推薦給「懂得使用網路」的大家觀賞……(笑)

電影預告:


電影主題曲:2 PM的 Tired of Waiting,非常好聽!


電影幕後製作特輯: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5


***************

消息~韓流巨星影展

(有上映田禹治:超時空爭霸。以及多部在韓國創下極佳票房的佳片!)

時間:2010/04/22~05/07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

參考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kor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