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覺情侶」講述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秀民(陳久)擁有解讀別人心裡頭想法的特殊能力,但他的人生卻也因為這個特別的解讀能力變得封閉。一天,智商180的可愛少女-賢真(樸寶英)莫名地出現在他面前,秀民對於眼前這個他無法進行解讀的女孩感到另一種困惑,因為賢真像黏著劑般緊緊纏住他,侵入他一直封閉的生活,甚至一起捲入了一場可怕的綁架案……

賢真發現秀民因為大腦構造異常擁有解讀能力,她深信秀民除了區區的解讀能力外應該還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例如操弄別人的思想,於是她展開對秀民的一連串「研究」,過程中他們跑去餐廳企圖吃霸王餐,於是賢真利用極端的方法說服秀民運用超能力使餐廳經理誤以為秀民是小老闆,實驗大成功,沒想到卻換來打掃廚房的下場。(苦笑)

表面看起來是偶然的相遇,無端捲入一場綁架案,其實這相遇與綁架間並不是一種巧合,而是賢真對於這個在她眼中頭上綻放十字光芒的男人所發出的求救!賢真除了是個天才,同樣也擁有十分特殊的能力,但是她的人生比因為擁有解讀能力變得封閉秀民更為不幸。因為這一場綁架案、因為一場為了求救的必然相遇,改變了兩個寂寞的超能力者的一生。故事繼續下去,相信他們會一直吵吵鬧鬧,幸福的在一起!

 「超感覺情侶」是非常典型的韓國電影,總在歡樂的背後帶著一抹淡淡地哀愁,故事永遠在最後來個大翻轉!這部電影特殊之處,在於它在對於如何翻轉的講述,採取動畫的方式呈現,可能是因為畫風的關係,讓整個故事更添寂廖,卻也因為虛幻表達的寂寞感,讓真人表演的部份更顯歡樂,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也讓整部電影更吸引人!

mv: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