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了阻止邪惡富翁統治地球的計畫,美國政府秘密將四隻天竺鼠訓練成擁有高科技裝備的特務,由隊長「Darwin」(山姆洛克威爾配音)領軍,加上性感武術高 手「Juarez」(潘妮洛普克魯茲配音)、武器專家「Blaster」(Tracy Morgan配音)和擅長電腦的「阿宅」(尼可拉斯凱吉配音)等成員,一同攜手拯救世界!

**************
「鼠膽妙算」是迪士尼今年推出結合真人與動畫的電影,故事講述4隻擁有特殊能力的老鼠拯救地球的故事,號稱動畫版的007,非常天馬行空,連電影中要被消滅的都不是壞「人」,而是殺人「咖啡機」(!)最終還全部電器合體成為變形金剛。(汗)

會去看這部電影,一方面是因為一個智商稍低(?)的朋友強悍熱邀,另一方面是在報紙上看到介紹說,鼠膽妙算一出就打敗哈利波特在美國幾週連霸的冠軍夢,難免 讓人好奇是怎樣的電影可以在美國票房開出一朵大花?親身試用的結果發現:適逢暑假期間,這類型的電影加上迪士尼金光閃閃的招牌加持,當然可以獲得眾多小朋 友的喜愛,想要票房不開花都很困難!意味著,「鼠膽妙算」絕對是小朋友的菜;對於大人而言,真的略顯悶了點。

不 是沒有笑點,只是笑點不是老梗就是低了點,真的讓人很難笑。老鼠當主角已經夠奇怪了,還有蒼蠅當助手,最後連成群的蟑螂都出來湊一腳!坦白說,這部電影的 3D感覺沒有很3D,倒是透過壓著我的鼻樑讓我覺得極度不舒服的昂貴3D眼鏡讓電影中的蟑螂看起來更噁爛了!連腳上的毛都看得清清楚楚(囧),不討喜之 餘,讓人有想吐的感覺。

始終都是拍給小朋友看得電影,劇情的高低起伏明顯不太需要動腦子, 即便最後來意外的小翻轉,也是草草結束,所以真的不需要期待太多!只能說「鼠膽妙算」適合小朋友,至於大人,童心全滅的那種就不必了,回家睡覺比較實在。 如果極度討厭蟑螂的人,這部電影也是絕對不適合!(吐在戲院裡很不衛生)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