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分享的我失敗的理財經(囧)。

我對於錢的概念從失敗中慢慢成長,這幾年漸漸趨於保守,原因在於我正式踏出社會的第一年拿了我當時畢生的積蓄(除了九個月的薪水外,還有我從小到大的紅包、打工費)買了表姐口中說相當績優的股票,一開始確實還有賺,後來心就有點大,買了更多支表姐、朋友口中的績優股票,這當中有賺有賠,勉強維持了平衡,但到某天某股竟然狂洩,幾乎天天吃「蔬菜」,讓我不僅賠了玩股賺來的錢,甚至虧到了本錢,甚至一半多,如果我當初心更大去 搞融資,我想早就被斷頭,現在還在背債吧(?)

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經過血淋淋的教訓,我想應該是件好事吧,讓我明白了錢很珍貴、作人要踏實,對於不是很瞭解 的投資項目一定不要人云亦云,所以這幾年我大部分金錢保守的改買了儲蓄保單(有本國幣值、也有外幣),因為工作關係也學習研究、瞭解房地產,希望近年能夠成為有自己殼的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