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都是寫電影、小說的心得,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寫傳說中的開箱文(畢竟電影、小說很難用打開來形容啊……笑)。這次陰錯陽差的獲得了保養品的是用機會,終於可以寫篇開箱文-不過因為是「試用」,只有小小5克,用「開箱」也有點奇怪,所以就稱這是本版第一篇電影、小說以外的【偽開箱文】吧!

收到5克×2的【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試用瓶。

旋開蓋子一陣優雅淡香撲鼻,讓人覺得有一種很平靜的感覺,再配上有點透的乳白霜狀,簡直就是賞心悅目!(謎之聲:妳是不是電影寫太多,怎麼這麼重視覺啊!)取一紅豆大小的【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塗在手上輕輕推開,立刻化為相當細緻的液態狀被吸收,一點都不油膩,還給肌膚一種非常溫純的呵護!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用水凝狀的乳液,很久以前因為看了某知名美容節目,花了好幾千買過美國製的、我到現在還不會發音的品牌類似乳液-也是乳狀,抹在肌膚上會相當神奇的化為水狀,一開始會覺得很滋潤,但是過了五分鐘之後會覺得很乾、也不清爽,讓肌膚有種不上不下的不穩定感。

因為之前不太愉快的經驗,坦白說這次獲得試用【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的機會前,我其實也不抱太大的希望,可能就是因為我沒什麼期待,竟然在這產品上得到超高度的意外驚喜!她真的不一樣,也徹底顛覆我對於水凝狀乳液的負面刻板印象。

我說得不一樣,不是指她使用型態上的神奇變化(「乳狀水感」,至今我都還是覺得很神奇!),而是在「效果上」出乎意料之外的滋潤、清爽、保溼,尤其這幾天寒流一波波冷的要死,她還能力克此種超糟糕天氣往往會帶給肌膚的超乾燥感,簡直集各色保養品夢幻效果於一瓶,重點是用量還超省的,讓我有種一拿到年終要立刻去掃貨的衝動!(笑)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