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改編自Brad Cohen的真實故事,講述患有妥瑞症的男孩努力達到成為老師的夢想,並且克服病症……

文章標籤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88 年,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正好成為急著逃離偏遠的巴羅地方記者亞當卡爾森(約翰卡拉辛斯基)的新聞素材。然而 鯨魚報導一出,這酷寒小鎮瞬間湧入大批人馬,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記者……等有志一同的嗅得各樣商機與成功機會。隨著時間分秒流逝,情況越來越緊急,唯有 各方人馬協力才得以幫助灰鯨求得生機……

文章標籤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芝加哥從事藝術創作的的佩姬〈瑞秋麥亞當絲〉和經營錄音室的李奧〈查寧泰坦〉是一對甜蜜的新婚夫妻。某個雪夜,一場突來的車禍讓頭部重傷的佩姬昏迷多日,而當她醒來之後,發現這場意外竟奪走了她和李奧的所有回憶……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五名好友前往一棟深山小屋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正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他們一直受困於小屋之中,躲避山林中強大又致命的恐怖威脅,但 又漸漸發現危機步步進逼,再這樣下去還是死路一條,唯一一絲生存的機會,就是想盡辦法在被危機吞噬之前,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 ……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 嬌(楊千嬅)與志明(余文樂)兩人熱戀同居後,經常為了生活瑣事爭吵,一次爭吵春嬌負氣跑回媽媽家,志明剛好到北京廣告公司工作,兩人順勢分手。志明後來 戀上空姐楊冪,春嬌則也到了北京擔任化妝品店長,碰巧認識了事業有成的Sam(徐崢)。春嬌與志明在北京偶遇,兩人舊情復燃一發不可收拾,理智上又認為現 在的交往對象才是最合適自己的人,感情剪不斷理還亂……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 克森)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與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 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起慘絕人寰的空難揭開序幕,經過調查發現,該架班機已有過幾次死亡事故,但惡質的航空公司將機身修復後,旋即送返機場進行載運工作。於是墜機死亡的冤魂, 只能徘徊失事地點抓交替。而本次失事唯一的倖存者空姐蘇妮(瑪莎薇哈娜),不堪靈異事件之擾,毅然辭職返家休養。三年後,蘇妮又回到航空公司上班,但墜機 噩夢總讓她半夜驚醒。某日的飛航,熟悉的畫面重回眼前,原來是之前那台班機,在重新包裝後又死灰復燃,要帶著旅客飛向死亡終點……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改編自知名童話《白雪公主》。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宙斯之子的半神人帕修斯(山姆沃辛頓)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長期主宰神界的宙斯(連恩尼遜)、黑帝斯(雷夫范恩斯)和波塞 頓(丹尼休斯頓)三兄弟,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如今,眾神神力卻因為人類不再祈禱而日趨衰退,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隨 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人界因地獄勢力擴張而岌岌可危,擁有神力的帕修斯被迫與泰坦眾神展開正面對決……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