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莉(孫藝珍)因為高中遭遇差點死亡的事故而意外能看見鬼魂,親人、朋友一一離她而去,原本以為會孤單老死的她,在遇到魔術師馬兆久(李民基)後,展開了一段驚悚、甜蜜交織的有趣愛情故事……

******************************

韓國繼《我的野蠻女友》、《我的機器人女友》、《武林女大生》後再次推出另類女友系列,這次的女朋友不野蠻、不是機器人、沒有高超武藝,長得漂亮、身材好、個性溫和,但偏偏天天見鬼!耐打、耐摔的男人在靈界朋友的面前一個個都不得不讓路,因此讓咱們見鬼女主角由莉的感情路走得超不順-由莉說:「我上次接吻大概是國中三年級吧!」可能是上帝聽見由莉內心的呼喚與渴望(?),決定在《我的見鬼女友》中許她一段處處驚悚的羅曼史!

長相清秀的由莉周遭總是散發出與其漂亮臉蛋不相符的陰森感,某天她停下腳步觀看街頭魔術表演時,被魔術師馬兆久給相中,還熱情邀約由莉成為他即將開創的驚悚魔術的助手。由莉開心接下這份工作後,憑著她與生俱來(?)的陰暗感為驚悚魔術加分不少,更讓馬兆久在短短一年內闖出名堂。由莉專業(?)的態度讓其他成員欽佩不已,但大家納悶的是:都已經一起工作一年了,每次慶祝表演大成功的聚餐,功臣由莉總是藉口脫逃? 某次,在老闆馬兆久的命令、刺激下,由莉終於參加了聚餐,大家才發現三杯黃湯下肚的由莉簡直三百六十度大變身-變得話多、易怒,甚至動手撕了老闆的襯衫!(之後也撕了很多次,好像都上癮了!)不過,也因為這次「較深入」的「瞭解」讓馬兆久跟由莉有了私底下的交集,甚至慢慢的共享了由莉不斷見鬼的恐怖經歷,以及造成她見鬼的往事。

起初跟著見鬼的馬兆久嚇的半死,但是漸漸的相較於自己的害怕,他開始同情由莉的遭遇,而這份同情更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竟然悄悄的變了質-雖然怕,但是馬兆久卻無時無刻想要見到由莉,即便見她的同時還會附帶見到一堆靈界好友、壞友、路「鬼」……等!「真愛無敵,即便是鬼也不能擋道」,憑藉著這股信念,馬兆久開始沉溺在與由莉的甜蜜裡,只是他不曉得在他享受短暫歡愉後,旋即而來的是一次又一次死亡的危機! 《我的見鬼女友》找來能哭能笑的孫藝珍跟越來越有味道的李民基大談驚悚、甜蜜又爆笑的姐弟戀,劇情本身很簡單,但看得出來編導企圖涵蓋可以想像到的各種層面與情緒,而兩個優秀演員確實將喜、怒、哀、樂、驚等元素發揮的相當好,最終讓本片在平衡中看見精彩!簡言之,本片儘管包山包海,卻做得面面俱到,所有觀眾一定都能從中得到大滿足啦!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備註:黃仁浩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