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莉莎白(卡麥蓉狄亞)是位出口成髒、愛酗酒、好色、狂妄自大的另類女教師,她瞧不起這份工作,急於嫁入豪門以擺脫這個無聊的校園生活,沒想到在結婚前,卻被富豪男友給甩了,於是她只好返回校園繼續誤人子弟,並且繼續物色新對象……

****************************

永 遠的甜姊兒卡麥蓉狄亞在《霸凌女教師》裡化身「毀」人不倦、有交錢就不分類的壞老師,對酗酒、抽大麻樣樣懷抱熱情,偏偏對自己的正職一點熱情都沒有,課堂 上要學生看電影好方便她偷喝酒、睡大頭覺,上一整個學期的課程,從沒出過什麼作業或考試,完全就是只求「嗨趴」的混學生心目中最理想的好老師!

壞老師伊莉莎白這次終於有了目標-她要隆乳,並堅信新的傲人身材能夠為她釣到大的金龜婿!!可隆乳不是市場買饅頭那麼便宜,而是需要很多錢-尤其對於身為老師的她來說更是筆不可小覷的金額,於是她開始尋縫找隙的去弄錢,也因此發生了許多荒唐爆笑的故事……

在 台灣很混的老師所在多有,但是要像電影中那般荒誕,應該不太可能(?),所以電影看看、笑笑就好,不需要認真去批評些什麼啦!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看倌,常 言道:「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走歪路承擔高風險或許可以得到高報酬,但是天網恢恢,一不小心就會賠上一切!電影始終是電影,尤其這是喜劇片,荒誕的幸運與 美好是一種必要的元素,千萬不要當真啊!

卡 麥蓉狄亞在片中也是強勁發電機,總是穿著可以一眼看見內衣的透視裝、或是大玩洗車「濕背」秀,雖然過程中有點秀逗秀逗的勾不到她現實生活中的緋聞小男友賈 斯汀,但因劇情讓壞老師壞事作盡也可以出頭天的私心設定,到最後反而會讓人覺得這小男友真的是個沒啥擔當、沒啥真心的爛人!也順勢更凸顯了沒錢財、沒人才 的體育老師的心意。雖然這樣說,但我真的沒被感動到-就說了這是部荒誕的喜劇片。(苦笑)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6

備註:小孩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