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札特、牛頓、孔子、尼采、拿破崙的啟蒙恩師?!
史上最KUSO的成功之神加持,達成率2000%的成功保證!
不管是誰,都能一天就實踐的成功法則!

有沒有這麼瞎!
擦皮鞋、掃廁所、吃飯吃到八分飽、去拜拜……
做了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就能夠成功?!

一個有著大象鼻子、自稱是神明的怪物;
一個常立志要改變、卻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平凡上班族,
顛覆無趣的成功教條,告訴你最夯的夢想實踐法則!

*******************************

「夢象成真」是我在市圖的架上發現的,書名很有趣,封面的大象很有趣,我就立刻打包帶回家了!(唉~!我必須承認,我就是個膚淺到可怕的人,很容易就會被有趣的外衣給勾走!)
內容描述一個就像你我一樣,時不時就隨便立志要改變自己,實際上根本就堅持不了三分鐘的年輕上班族,一次到印度旅遊,購買了一一尊像大象的神像「迦尼薩」回家,沒想到就在某一天平凡的早晨,大象講著關西腔顯靈了!!
號稱自己是神的迦尼薩,感覺上很沒有神的fu,不斷吹噓自己多麼的受歡迎,整天吊兒郎當,菸酒不拒。迦尼薩說釋迦是他的麻吉(這點倒是沒說謊,因為祂後來要 這個上班族帶著祂和釋迦去了遊樂園!),還宣稱自己是莫札特、畢卡索、愛迪生、松下幸之助、比爾蓋茲等名人的師父?!舉了那麼多不知道真假的成功案例,迦 尼薩告訴這個上班族,只要實踐祂每天所出的一道課題,保證可以改變自己,獲得成功!
於是,第一天的功課就是:「擦皮鞋」! (昏倒)其實迦尼薩出的課題都很簡單,絕對是我們一天中可以完成的事情,像是吃到八分飽、逗身邊的人笑、掃廁所、下班之後直接回家……,這些日常生活中瑣碎的小事,竟然就可以改變我們?!
「夢象成真」的內容相當詼諧有趣!不論是迦尼薩、祂的課題,還是這個竟然願意乖乖聽話去作的平凡上班族都很無厘頭。在笑到令人噴飯的閱讀過程中,我真的學到了 不少東西(真不愧是最富娛樂性的勵志書啊!),也瞭解到:原來只要願意從小地方改變並且持之以恆,距離成功就不會太遙遠!
書中很多課題,其實你我早就已經知道,只是從來不願意真的花時間去實踐,放任這些真理成為「虛幻中的道理」,然後自怨自艾自己的失敗! 書中說道:「期待是感情上的借貸」(頁222。)、「光把知識裝進大腦,人是改變不了。人只有在起身力行的時候,才能改變」(頁228。)簡言之,改變自己不要光想,應該從現在開始去作!
將這本書分享給跟我一樣老是「只想著」改變自己的朋友,讓我們在快樂的閱讀之後,能一起實踐書中爆笑又實用課題。我相信,改變會在我們願意去嘗試的那刻開始,我們的生活也會因為這些改變而更充實!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0

備註:圖片轉自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