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5年的警察周志豪(劉德華)不惜穿越時空,設法拯救馬博士,並在過程中發現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到底他該如何打擊犯罪,為自己死去的妻子(范冰冰)報仇並完成任務呢?

*********************


「未來警察」的劇情講述2085年的警察為了打擊犯罪,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保護年輕時代的馬博士。整部電影跟王晶1993年所導、劉德華也有主演的「超級學校霸王」(現 在第四台還蠻常可以看到重播)講述2043年的飛龍特警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保護年輕時代的余鐵雄法官如出一轍,甚至連逆轉的劇情都一模一樣,真可謂是老梗 新拍!只是兩相比較之下,讓人覺得「未來警察」一部顯然在卡司上輸了一大截,當初的「超級學校霸王」可是聚集了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任達華、鄭伊健、 許志安、張衛健、邱淑珍、楊采妮等一票大牌演員;「未來警察」浮得上檯面的也只剩下劉天王、近幾年一直出演反派角色的樊少皇、年紀落差有點大的大S,至於 范冰冰、賀軍翔、孫儷只有出現幾幕,充其量只是客串成份。


劉 德華跟大S的搭配真的很突兀!!二個人在外型上本來就讓人覺得不太稱,加上就算劉天王保養的再得宜,站在美容大王的身旁,還是無法遮掩其間年齡的落差,以 至於二個人的愛情線讓人怎麼看怎麼怪!這部電影最可怕的地方是,太賣弄超越現在港片、卻又同時比不上好萊塢的絢麗特效,忽略了戲要感動人需要的是故事及演 員的演技這件事情,故事本身就薄弱的可怕,演員的演技在薄弱的劇情上根本無法充分發揮。只能說「未來警察」真的徹底扼殺了二個優秀的好演員!!

賀軍翔出演的角色,其實是為了搞笑而存在的,整部電影的重心本來其實也不在他的角色上,所以出現的不多,已經少到很可憐的出境,賀小美感覺上一整個放不開,真正要搞笑的時候總是卡在那邊,沒有好的表現。話說回來,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賀軍翔的黑眼圈,真的太嚴重了!!

沒有卡司、沒有劇情、沒有演技,「未來警察」強推特效,只是若為了特效看這部電影,同樣讓人感到失望!!同樣是機器人、同樣有無比的力量、同樣有飛車、同樣有很酷的外殼、同樣會打的很用力,只是總覺得缺了點什麼?就是無法突破、不夠精彩!!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