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輩子為了太多人而活,當自己的付出被所有的人當作理所當然的時候,我們是不是也慢慢失去了自己?別人的想法、眼光成為一種束縛的時候,我們是否能有勇氣掙脫世俗加諸的莫名評價?
80歲的高齡,在其他人眼裡看來就是個「廢物」的年紀,老奶奶們卻選擇充實自己、開創事業,還是在保守的小鎮上經營人人視為污穢的內衣專賣店,在這個過程中受盡了鎮民的冷嘲熱諷、兒子的不諒解,老奶奶們還是一路堅持下來,最終大獲成功。

人 生比我們想要中的要短很多,與其將這些寶貴的時間消耗在他人的期待之上,不如想想該如何好好善用在自己的身上。我們不是別人的附屬品,沒有必要去取悅他 人,當然更沒必要為了他人而活。即便只有一次也好,讓我們撇開俗世的枷鎖,朝著夢想起飛,飛到那又高又遠的地方,去看看天空的湛藍與遼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