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 婚前夕,道格(賈斯丁巴森 )跟三位伴郎-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一同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單身派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毫無頭緒的三人,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然而, 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

「醉後大丈夫」描述單身派對的瘋 狂,竟然玩到莫名出現小Baby、老婆、老虎……,還意外扯出一連串尋找新郎的爆笑故事。這部電影拍得很緊湊,緊湊到讓我覺得要在一夜間鬧出那麼多事真的 很不可思議!當然,搞不清楚狀況的伴郎們一步一步釐清他們的「勇猛」行徑時也感到驚訝!(笑)

看完這部電影,只能說:時時保持清楚才是上 策!雖然單身派對玩很大,但是在意識不清的狀況下,到底是誰在玩?怎麼想都覺得照片上、監視錄影帶上的人是別人吧!(笑)不知道自己曾經那麼「開心」過, 真的是件很悲哀的事,更慘的是還要為了自己不知道的開心負上責任,開始一連串急迫的搜尋新郎行動。「醉後大丈夫」,清醒的時候呢?囧!

是部很奇特的電影,說是玩很大的單身派對,但是派對結束後的爛攤子才是整部電影的重點;說是玩很大的單身派對,新郎卻被丟在一邊,伴郎才是主角!很低俗的電影,但是拍得很商業,在爆笑之餘不讓人覺得下流,只能說這部電影玩得很巧妙、作的很高招!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