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地善良的笨拙男大木琢郎(塚地武雄)33歲單身,曾留學義大利的一流廚師,母親過世後,接 下平民定食店「心屋」。一天,店裡來了美麗的打工族寬子(北川景子),塚郎決心向寬子告白卻遭到拒絕,寬子也離開了店裡。 塚郎為了參加朋友婚禮而購買西裝,意外發現穿上能變英俊的「帥哥西裝」(Handsome Souits),於是變身為魅力模特兒光山杏仁(谷原章介),心想這樣應該就能獲得寬子芳心,塚郎於是對寬子展開了追求……

***************

韓 版有一個「醜女大翻身」,日版現在也拍了一個「帥哥西裝」,差別是「醜女大翻身」中的金亞中可是冒著會死的危險,全身整容再加上辛勤的運動,才有後來漂亮 的容貌;「帥哥西裝」裡的塚郎不用動一刀、一針,只需要穿上像米其林娃娃的裝束就可以霎時變為大帥哥,真的是省時、省力,非常的便捷與唬爛!(笑)




穿 上 「帥哥西裝」改變了外貌,成為塚郎一輩子不敢妄想的大帥哥,以前視他為蟑螂、臭蟲的女性動物,現在紛紛自動投懷送抱!不僅喝咖啡可以免費續杯、連走在街上 拿贈品都可以拿到一堆,甚至被星探挖掘,將他捧成國內最紅的模特兒,於是塚郎開始迷失在外貌所帶來的歡愉之中……

這 種過份強調外貌至上的電影,通常只有一個中心思想:打破外貌迷思,歌頌內心善良才是美麗。帥哥西裝並沒有走出這類型電影的一貫論調,劇情除了誇張之外還很 「單純」。一看到簡介大概就可以預估走向;看了電影,對於後續的劇情也可以準確猜出來,只能說這部電影很適合沒有大腦或是不想要運轉大腦的人觀賞!(笑)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